金沙岛是泰国靠近芭提雅的一个小岛,这个岛因为离芭提雅近而且海滩宽阔,水上游乐项目多而受到很多游客的喜欢,一般国内跟团游的线路很多都会在去芭提雅的当天选择去金沙岛玩。我们是自由行去玩的,也挺方便,从靠经芭提雅酒吧街的那个码头逢整点就有船往返的,票价20泰铢,注意不要坐错了,还有去沙美岛的,另外晚上晚了也没有船回来了噢。
上了岛果然看到很多中国游客,金沙岛总体呈一个月牙湾,海岸线很宽广不过总体面积不大,这里的快艇、摩托艇、拖曳伞、海底漫步等都是非常经典刺激的水上游玩项目值得一试,而且价格也很便宜,可以砍价但要确保安全,玩到累后,可以选择坐在这里的太阳伞下晒晒日光浴或者美美的吃上一顿海鲜大餐,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紫外线挺强,要做好防晒准备,岛上可以租借箱子、伞、椅子等物品,另外岛上饮水不便建议自备,这里的海鲜大排挡总体价格不贵,鸡翅非常好吃。

本游记著作权归@6812038562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